素白岁月

不想写了……

那些日常那些事1(此篇只献给作者最好的两个朋友)

这个是衍生,真实的和作者自己脑补的,第一次发布自己的文章,耽美的,不喜欢的话就跳过吧,清冷多想法攻✘傲娇乖乖受(PS:很短很短的一篇是真的短)


镰锤若水委屈巴巴的钻进了正在对着电脑工作的镰锤宪亚怀里撒娇道:哥哥,你最近怎么不理我啊?镰锤宪亚:若水乖,我最近比较忙,忽略了你,不好意思,我去叫希亚来陪陪你。(这文中的希亚是我,和其他的莫得任何关系),随即朝门外喊了一声:希亚,过来陪陪若水,我忙,你陪若水聊聊天吧,在门外五米的镰锤希亚回答道:好,哥,我马上来(放下手中刚买好的菜,走到镰锤宪亚的工作室,刚开门,懵了)哥你这是什么情况啊?(画面:镰锤宪亚对着电脑背对着自己,镰锤若水委屈巴巴的缩他怀里)


镰锤宪亚:希亚,你还好吗?镰锤希亚:没,我没事,哥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啊?镰锤宪亚:希亚,若水他觉得我不理他,我不理他是因为忙啊,你可以陪陪若水吗?镰锤希亚:OK,哥,保证完成任务(走到宪亚身边抱起缩他怀里的若水)抱起后说道:若水,要乖哦,不要打扰咱哥工作,我来陪陪你吧,走,想去哪?我带你去哦。镰锤若水:希亚,陪我说说话吧QWQ,哥都不理我,就知道工作,你陪陪我嘛~好不好啊~(还不忘蹭了蹭镰锤希亚的脖颈)(镰锤希亚倒吸一口冷气,内心:这也太可爱了吧,若水啊若水你别这么看着我,卖萌可耻啊喂,瞧你那销魂的波浪线)


下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镰锤希亚将若水放置在沙发上后,很没形象的笑的捶地,坐在沙发上的镰锤若水一脸懵的看着笑的没形象的希亚,很疑惑的问道:希亚,你怎么了啊?好不容易止住爆笑的希亚:若水你真的太可爱了,瞧你刚才那样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咱哥不理你,是因为咱哥是真的很忙,小笨蛋可懂?(希亚此刻蹲在了若水的身边)镰锤若水:希亚,我懂了,可是我现在好饿啊,希亚,我想吃东西了。镰锤希亚:好好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做晚饭。

……待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