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白岁月

不想写了……

那些日常那些事2

         八年不多不少,但镰锤宪亚,镰锤若水却走过了漫长的岁月,这一切镰锤希亚是最好的见证人,镰锤希亚看着这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到相恋再到相爱,曾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当初做错了什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镰锤希亚自己也想不明白,但看着镰锤宪亚和镰锤若水快乐幸福就很高兴。

        镰锤希亚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看到这两人撒狗粮粉红泡泡的日常,非但没觉得委屈了自己,反倒超开心,毕竟怎么说,他们很幸福,镰锤希亚依旧是买菜做饭打扫,做好自己的事,至于一直放闪的那对,镰锤希亚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

         日子每一天都是这么过,镰锤希亚总是喜欢在空闲时看自己最爱的历史或者有趣的东西,而镰锤宪亚则是继续在研究他喜欢的项目,而镰锤若水可不一样他得上班工作辛苦,但他非常喜欢这个家毕竟自己最爱的人以及总是照顾着自己和自己爱人的希亚。

         在若水眼里宪亚是爱人,希亚是一个陪伴自己最好的朋友,毕竟宪亚很忙的时候,希亚哪怕再忙都会陪自己说说话。

          在希亚眼里若水是个很忙还特别纯洁的一个人,纯洁的就像雪花一样干净,而宪亚则是自己敬仰的哥哥。

           在宪亚眼里若水是自己的爱人却也觉得愧对若水和希亚,毕竟自己忙起来的时候无法陪伴自己的男妻,只能找希亚陪自己的男妻,而希亚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样,也像自己的倾听者,因为每当自己发表古怪想法时,希亚总会默默地听着,偶尔评价几句或者给予自己一些有益的建议。

           待续………………不定期更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