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白岁月

不想写了……

局(此篇算是与那些日常那些事的姊妹篇)

          一次意外发现,使镰锤宪亚感到了恐怖,镰锤宪亚赶忙将这些秘密的告诉了镰锤希亚,镰锤希亚听后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的滑落眼眶,因为他觉得自己被若水利用了,并困在了一个阴谋里。

          事件起源于三年前,三年前的下午希亚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这件事使他从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的人成了一位阴郁不苟言笑甚至冰冷的人,却也因为这样成绩也不太行勉强保证在及格。

       

          希亚甚至不敢想象若水那样单纯朴实纯净的就像雪花一样的人竟然是个城府极深,别人在他手上就像提线木偶一样,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人捉摸不透,宪亚秘密的与自己商量对策,该如何去做才能自救不会被骗。

        

           镰锤希亚缓了口气,抹去泪水,开口道:“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啊?我那么相信若水,这都什么事?”许是太久没开口声音竟有些沙哑,再也没忍住泪水,泪水如断线珠子般滑落,沾湿了衣襟,镰锤宪亚刹时慌了手脚不知该如何安慰自己的弟弟,在自己心里弟弟几乎不哭,就算哭也不会哭成这样,但千言万语终是汇成了句温柔的话语:“希亚,不哭了,哥哥虽然忙,但这事急不得,等着哥哥破解,找证据,只要找到了证据,我们就能救自己,相信哥哥,好吗?”说完抬手摸了摸比自己矮一截的弟弟的头,镰锤希亚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乖巧的应了声好,就像小时候那样。

             待续……(可能吧)

评论